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应对寒潮 平稳供气

发布时间: 2023-12-1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寒潮来临,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安全、服务、保供职责使命,确保千家万户温暖过冬。

  为缓解城区居民用气压力,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突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巡线、场站日常工作、设备维护保养等严格按要求落实,科学分析研判,提前谋划工作,细化应对措施,全力以赴保供应、保民生、保稳定。

  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全运行部巡检班长逯振亚说:“为了应对寒潮天气,我们加大了对调压箱和警示桩的巡查频次,同时,还深入用户家中,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居民正常平稳用气。”

  同时,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还加强场站、管网、客服等应急队伍轮班制度,保证24小时值班不间断,提高预警监测力度,增强防范意识。此外,积极争取计划气量,确保在极端天气情况下管网不脱压,确保市民群众正常用气。  滑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全运行部经理康春旺说:“我们提前争取合同气量6300万方及调峰气量300万方,能够满足我县需求,提前对厂站管网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华润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全新升级为95777。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落实安全保供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气源组织科学调度,强化管网巡检力度,全力做好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安全用气、平稳过冬。”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