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加强雪天巡视 确保供电安全

发布时间: 2023-12-14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县迎来了大幅降温和降雪天气,为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科学合理调度,全面加强防范,加大对输、变、配电设备和线路的巡视、检查、维护力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35千伏枣村变电站,县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认真检查主变设备运行情况,仔细巡视每一处变电设备有无覆冰现象,设备接点是否过热、绝缘子是否有闪络放电等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对主变设备异常情况进行处理。

  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工作人员宋海涛说:“这个绝缘子有冰了,就必须立即去除,它有可能造成接地,接地造成变压器跳闸。”

  为迎战寒潮天气,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聚焦电力保供,全面加强雨雪冰冻防范及应对工作,备齐配足各类除雪除冰设施,强化变配电特殊巡视,随时做好应急处理和抢修准备,确保计划周全、人员到位、物资齐备,全力保障群众在寒潮低温期可靠用电。

  国网滑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工作人员杜坤说:“面对此次寒潮天气,我们加强了变电站特殊巡视的力度和强度,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设备进行测温,做好了防冻防潮以及防小动物措施,全力确保变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