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多措并举应对寒潮 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发布时间: 2023-12-1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做好城区供暖工作,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保障极寒天气下供热设备正常运行工作。

  在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换热站运行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各运行设备进行检查,对隐患进行消除。为应对极寒天气,工作人员加强设备巡检频次,密切关注供热的压力、温度等重要数据,确保运行正常稳定。

  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铎说:“我们加强设备的检查次数,严格控制各项指标参数,确保换热站内运行稳定。同时,对小区内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及时上门进行处理,保障用户在寒潮天气下的供热效果。”

  同时,公司还组织人员进行上门测温,来到用户家中,查看室内温度是否达标,并对现场设备进行检测。

  市民康慎贤说:“咱热力公司服务跟进还是比较及时,非常满意。”

  为了保障用户的采暖效果,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做好运行片区值班安排,对各个小区的供热参数进行24小时监控,巡检人员定期对换热站及小区管网进行巡线检查,保障寒冷天气下用户的采暖效果。

  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负责人沙松说:“为了应对寒潮天气,我们提前对供热管网进行提温,换热站巡查由一天两次增加到一天四次,同时做好人员、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提前应对极端天气下可能出现的漏水抢修事件,保障用户温暖过冬。”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