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落实应急保障措施 确保冬季安全供水

发布时间: 2023-12-18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冬季,为确保冬季供水,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快速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确定工作目标措施,坚守制水、供水一线,提升冬季供水质量、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冬季供水安全。

  家住锦和街道华通世纪城的董俊美女士做饭时发现自家水流有点小,无法正常使用,便拨打了城市供水抢修电话,经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是水表冻坏,并立即进行了抢修。

  居民董俊美说:“天一冷,下雪,可能是水表出了毛病,我给自来水公司打个电话,第一时间都来了,来这服务又好,又周到。”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自来水防冻宣传资料,讲解防冻、解冻常识,提醒大家做好供水设施防冻保护工作,并对居民家中水管、水表进行检修维护;同时,增加水质监测频次,全面掌握从“源头至水龙头”的水质情况,确保水质安全。

  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化验室负责人高海红说:“我们对水源水、出厂水每小时进行浑浊度、pH值等6项常规线上检测,对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每天进行高锰酸盐指数,菌落总数等10多项常规化验,坚决保证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安全标准。”

  为应对冬季极寒天气供水突发情况,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组建抢修队伍,加强值班值守,开通(8199000)24小时抢修热线,确保用户反映的各类供水问题及时得到妥善处理,全力保障群众冬季用水安全。

  县城市供水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耿育林说:“面对此次寒潮低温天气,我们成立了防冻应急指挥部,提前备齐应急物资及抢修材料,同时加强供水设备巡查维护,加大线上、线下防冻预警宣传,行政人员转一线,设立12个抢修小组,24小时待命值守,对用户反映诉求做到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速度处理,全力保障用户安全用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