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冬日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 来源: 滑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伟杰组织带领普法进企业小分队,深入河南省远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冬日走访企业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深入车间与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工资发放、参加社保以及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常见的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劳动保障、司法惠企政策等法律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律师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予了专业指导建议。

  吕伟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搭建企业法律服务供需对接平台,把送法进企业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向企业职工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手册共85份,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们的欢迎。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