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做好访民问暖活动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23-12-2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更加全面了解集中供暖群众家中的供暖情况,连日来,京能集团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在做好供暖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用户家中的室内温度,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主动查找目前供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有关供暖问题及时进行实地解决,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市民仝爱粉说:“一打电话马上就来俺家解决了问题,态度也好,非常满意。”

  全县供暖工作展开以来,京能集团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面对面了解用户需求,零距离提供供热咨询、设施检查等贴心服务,并深入了解用户供热效果,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

  通源热力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赵东超说:“下一步,我们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供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间,同时,我们还持续开展‘访民问暖’工作,努力解决用户在供热方面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供热品质,把供热服务切实做到用户心里。”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