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开展“访民问暖” 提升“民生温度”

发布时间: 2024-01-2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在保障正常运维情况下,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访民问暖”活动,扎实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市民群众温暖过冬。

  在博大中谷城,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入户走访等形式,为用户讲解供暖安全知识,现场解答有关供暖的相关问题,并对供暖设施进行排查和检修,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居民杨芳说:“有点小毛病,一打电话,工作人员马上就过来了,维修非常的及时。”

  访民问暖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供暖初期因气堵等原因造成的热力不足现象。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对供热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提前排查用户在用热供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门进行处理;同时,针对电话报修的问题,快速响应,将接诉即办、未诉先办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供热民生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今冬供暖的安全平稳。

  河南通源热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赵东超说:“供暖工作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暖心工程,我们将通过“访民问暖”活动对供暖小区进行走访排查,切实解决用户在取暖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用户幸福感、安全感,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