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岗位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4 作者 来源:

  为确保2022年滑县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岗位人员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此公告。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初试:2022年6月19日 上午8:30

  复试:2022年6月20日 上午8:30

  地点:滑县融媒体中心北楼六楼《考点面试室》

  二、考场设置

  初试考点参加人员共57人,设1个考场;复试考点参加人员34人,设1个考场,考场设在滑县融媒体中心北楼六楼《考点面试室》。

  三、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个人气质、普通话水平、上镜仪态形象、播音音准音质、语言表达能力、现场主持能力。面试前对报考人员现场进行身高测量。

  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进行,满分为分别为100分。由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应试者的得分。最终面试成绩以复试成绩为准。

  (1)初试:初试内容为①稿件播报(自备稿件,3分钟以内);②才艺展示(4分钟以内)。

  (2)复试:复试内容为①试镜;②稿件播报(指定稿件,3分钟以内);③模拟主持(5分钟以内)。

  同一岗位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招聘人数不低于20:1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员,达不到该比例时,参加初试人员全部进入复试。

  复试前,需对进入复试人员进行资格复核。资格复核时,需应聘人员本人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应聘岗位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复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核的,视为自愿放弃复试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的,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通过资格复核人员,现场发放复试通知单。

  复核人员名单、复核时间和地点等有关事项将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云上滑州手机客户端及时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考点工作秩序。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到滑县融媒体中心北楼六楼参加面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考生佩带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微信或支付宝均可,为避免考点手机信号堵塞,请在考试当天提前更新健康码,截屏备用)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通过检测考生进入考点,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备。为避免拥堵,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注意保存面试通知书。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

  播音主持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