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健康状况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10 作者 来源:

  各位考生: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计划于8月13日进行,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需参加面试人员主动进行健康状况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来(返)滑人员,请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豫返豫报备”完成来滑返滑信息报备。面试考点设在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如需入住宾馆,请提前预订,按照宾馆所在地选择目的地,填写详细地址。

  二、来(返)滑人员落实“落地即检”。乘坐高铁或公共汽车来(返)滑人员在高铁站、汽车站自觉进行核酸采样,即采即走;自驾等其他方式来(返)滑人员就近选择便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也要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我县免费核酸检测点见附件。

  三、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如遇网络堵塞,访问不畅,请调整时间再提交。信息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11日18时。

  四、其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见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7月22日发布的《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中的相关内容。

  五、请及时关注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面试工作如有变化,将及时通过该网站发布信息。

  咨询电话:0372-8121778

  附件:滑县核酸检测便民检测点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