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指南

发布时间: 2024-02-28 作者 来源:

  一、适用对象

  有求职意向的求职者。

  二、办理方式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窗口或网上。

  三、办理机构

  窗口:人社局市场就业股,咨询0372-8118808;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咨询0372-8138882;滑县零工驿站,咨询0372-8228808。

  网上:微信小程序“滑县就业”实名登记求职;“滑县人社”公众号;“滑县人社局”官网;“滑县就业”抖音号。

  每周四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每月第三个周四在欧阳书院广场举办大型招聘会。

  四、办理要件

  1.求职登记表;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3.个人简历;

  4.可选择补充提供: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及其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

  五、办事流程

  1.求职人员登记求职意向。

  2.提交相关证件、证书、资料。

  3.即时办结。进行职业指导,推荐工作。


  求职登记表

  编号: 填表日期:

姓名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户口所在地

籍贯

文化程度

所学专业

职称

第一外语

其他语种

身高

起止时间

院校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简历

(应届毕业生填在校表现及实习情况)

本人特长

应聘职位

联系电话

月底薪要求

QQ

微信

微博

电子信箱


附件:业务表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