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 2024-03-2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和用工企业搭建起双向交流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穿梭在各企业展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企业工作人员就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他们选择心仪、合适的工作岗位。

  退役军人严鑫龙说:“我感觉这次招聘会举办得非常好,为我们退伍军人再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也找到了很多适合我的岗位,希望可以留在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找出路、搭平台、谋职业。此次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共吸引6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岗位涵盖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机械制造、服装加工、食品加工、酒店服务、房产物业、农业等领域,现场1000多人进场咨询,其中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进场求职,共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就业股股长王少敏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稳岗扩就业措施,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退役军人、用工单位、务工者的再就业协调力度,深入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进一步拓宽求职者的就业渠道。”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1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