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6 作者 来源: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7月15日下午,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刘现涛以《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滋养 不负新时代市场监管职责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刘现涛书记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历史时期,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他指出,广大市场监管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履职尽责,不负人民。

  就着力实现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刘现涛书记要求,要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聚焦营商环境、食品监管、药品监管、质量监管、行政执法等工作主线,全面加强业务学习、监管培训和岗位练兵,着力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真抓实干、争先出彩、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队伍,始终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敢于担当的能力素质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监管职能和神圣使命。

  此次党课活动既是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刘现涛书记强调,广大市场监管干部要从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滋养,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以“带一流干部队伍、抓一流监管服务、创一流工作业绩、树一流公众形象”为目标,内生动力、外展活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辱使命、不负人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