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卫复审加压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作者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8月19日,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卫复审加压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国卫复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涉创城区所全体人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成效以及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复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复审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把顺利通过复审作为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再次进行排查。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餐饮门店等食品流通行业经营店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问题进行彻底大排查,一户一户过,一家一家改,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再次压实责任。涉创城区所要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要再次增强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员动员、全员出动,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三是要再次加大督导力度。成立4个由班子成员为组长的督导组,全程督导检查分管片区国卫复审整治落实工作,督促各涉创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台账,逐一销号,确保在迎检之前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再次自我加压。要克服厌战情绪,充分发挥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怀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踏踏实实干、认认真真干、俯下身子干、领导带头干,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会上,药品安全总监赵柏超代表4个督导组作了表态发言,涉创城区所长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城区所全体人员向党组书记、局长刘现涛递交了国卫复审承诺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