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领域

关爱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15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滑县残联组织开展慰问残疾人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

42.png

  在走访慰问中,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与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自信心,通过不断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还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43.png

  道口镇街道军庄村村民马秀菊说:“残联给俺送了太阳能,还有橱柜,到年节都来慰问俺,心里觉得很高兴。”

44.png

  近年来,县残联持续扎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残措施,满足残疾群众的生活、教育、康复、就业等需求,以务实举措为残疾群众纾困解难。

45.png

  县残联理事长张凤国说:“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中,滑县残联开展了‘三送’,一是开展送辅助器具上门,便利残疾人出行活动;二是开展了送关怀到机构,让残疾人感受特别关爱活动;三是开展了送政策入户,提高惠残政策知晓率活动,通过‘三送’,全力解决残疾朋友最迫切、最急需、最现实的问题,送去了党委政府对残疾朋友的关心、关爱,持续提升了残疾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