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及扩大有效投资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1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项目建设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强劲支撑,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抢时间、赶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机械机声轰鸣,大型施工设备在运转作业,车间内焊花飞溅,各班组工人有序作业,到处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58亩,是一家集智能起重机整机及配件生产,重型装配式钢结构制造,起重机5S服务、人员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计划总投资4.5亿元,项目规划建设起重机生产车间、钢结构生产车间、配件生产车间、综合楼、员工宿舍及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工业园区地标型建筑和“绿色工厂”标杆企业,对提高周边就业率,改善我县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的发展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施工负责人 陈大志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盯紧关键环节,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精准谋划,科学组织,努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全力促进项目建设快实施、快建成、快见效,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是夯实稳增长强后劲的基础,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作为我县的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中,施工单位严格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倒排工期、抓进度、抢节点,全力保障施工进度,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必将成为我县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水平跃上新台阶。

  邦泽智能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自强说我们科学组织协调工人,倒排工期、抓进度、抢节点,目前我们一期项目已经完成70%,现在主要正在对一号厂房进行建设,预计2024年底可以全部建设竣工投产。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