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领域 >> 行政许可

关于2017年3月20日拟批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7-19 作者 来源: 滑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2017320日拟批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环保验收实行公示的通知》(环办[2003]2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局批准验收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科。公示期为2017年3月16—2017年3月22日。

    电话:0372—8169337

    通讯地址:滑县道口镇建设路(4564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批准验收项目名单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验收(调查)监测单位

1

滑县公路局

新增国道纵五线滑县县城至长济高速牛屯站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建设起点为滑县县城至大广高速公路连接线,沿现状大功河东岸向南,跨西柳青河,上跨长济高速落地后至长济高速滑县牛屯站出口结束。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滑县公路局

省道307杨小线滑县境孔村至申林段新建工程

建设老爷庙至大广高速段(A)段路线起自老爷庙孔村,衔接307线,向西南方向经黄庄、张家庄,到有里向西经高平至苗丘、小堽,到慈周寨接大广高速入口,焦虑西至申林段接S307,由焦虎向东北经东侯庄、暴庄再从后营向西至申林,接延津。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

滑县公路局

S222大海线滑县城区至京港澳高速段(滑县境)改建工程

起点位于滑县牛家庄西北滑县、浚县交界,路线向南东方向,跨越长虹渠,路线经纪行与刑行之间,窦庄北,在滑县县城申家庄南与在建滑县县城至大广高速连接线顺接。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

安阳市诚博水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年产1万个钢制机井房制造项目

滑县上官镇殷柳里村西80

滑县环境监测站

5

滑县老店居之宝家私

年产5000套家具项目

滑县老店镇安上村

滑县环境监察站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