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领域

情系桑榆重晚晴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12-1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民政局与枣村乡张固村组织人员,共同为村内138名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慰问品,献上浓浓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在枣村乡张固村村委会大院里,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村里的老人们整齐的坐在一起,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村两委干部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浓浓的关爱之情,让老人们倍感温馨、幸福满满。

  张固村老人 方好伦说:“我们这么大岁数了,年年发东西,我们心里很温暖,心里很高兴。”

  自2004年开始,张固村每年都会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慰问物品,二十年来,累计为村内两千余名老年人发放了价值近十万元的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尽享社会发展成果。

  枣村乡张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好甫说:“让老人更好的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还要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老年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