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城关街道 >> 财政信息

2015年度部门预算(城关镇)

发布时间: 2015-03-31 作者 来源: 城关街道办

城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城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内设8个职能处室。根据批准的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单位的主要职责是:1、负责镇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镇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2、协助镇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镇政府、镇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公文。3、研究镇政府各部门对镇政府请示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镇政府领导同志审批。4、根据镇政府领导的指示,协助领导组织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对有争议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镇政府领导决定。5、协助镇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由镇政府直接处理的重要问题、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6、督促检查各部门对镇政府决定事项及镇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及时向镇政府领导同志报告。7、负责镇政府法治行政工作,协助各部门搞好行政执法,处理镇政府涉法案件。8、负责镇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协助各部门搞好宗教事务管理,处理涉及民族关系的有关事宜。9、负责办理镇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的建议和提案工作。10、负责全镇经济体制改革规划的制定和落实工作。11、负责承办镇政府年度工作目标的制订、量化、分解、落实和考核工作。12、围绕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镇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调查研究,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查与分析,及时反映情况,提出意见。13、负责镇政府及办公室公文收发、运转、印制和印信、档案管理工作。14、负责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监督全镇政法信息公开工作,政务信息化系统的规划、建设、技术与安全保障,编写【城关镇政府大事记】。 15、负责镇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镇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指导全镇应急预案体系建设。16、负责全镇大型节庆活动的筹划、组织、指导、协调等工作。17、承担镇政府对外经济发展联络工作,负责机关的行政事务及接待工作,负责办公室机关人事、经费的收支业务、记账、各类报表的编报。18、负责电子公文管理工作。19、负责全镇的外事与侨务工作。20、承办镇政府办公室的其他事项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镇政府机关共有编制81人,其中:行政编制41人(含行政工勤4人),事业编制40人;在职人数75人,离退休人员60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1、围绕镇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城政文、镇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等文稿起草、编印工作。

2、做好电视电话会议和镇政府各项会议的保障工作。

3、做好镇政府门户网站、办公室内网、移动应急终端和移动应急平台维护工作。

4、做好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5、做好镇政府工作会议以及领导批示的督查落实工作。

6、认真做好调研工作,提高信息调研水平,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参考。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 586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861.7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5861.7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51.6万元,占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96万元,占10%;商品服务支出1159.5万元,占20%;项目支出3854.5万元,占66%。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51.6万元,占5%;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596万元,占 10%;商品服务支出1159.5万元,占20%;项目支出3854.5万元,占66%。主要项目是: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

附表1:部门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2:部门2015年财政拨款明细表

附表3:部门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统计表

(附表1、附表2、附表3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城关镇).xls]  47K]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