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政府部门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其他公开信息

关于对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28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3-10-30 作者 来源: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理情况:A

  关于对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282号提案的答复

  签发人:刘现涛

尊敬的孙晓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滑县齿科材料高速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收到该提案后,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针对提案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我局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滑县成立了齿科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明确职责专班推进,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完善机制、建立台账、分类施策,为滑县齿科产业不断壮大、规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加大齿科产业培育力度,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研人员培养,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推动齿科产品由低端向高端衍生,打响品牌,拓宽市场,真正让齿科成为助农增收,拉动滑县域经济发展的特色主导产业。

  切实做好齿科产业要素保障。紧盯国家投资导向和上级政策,与滑县有关单位密切合作,加大齿科产业类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力度。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从土地、能耗、资金等方面,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强化齿科类工业项目要素保障,持续完善资源优先配置机制,强化部门联动机制,持续推行联审联批专班专办、专人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破解土地、环境容量、能耗指标等“卡脖子”问题,集中精力抓好齿科类项目建设,推动齿科材料产业集群加快建成。

  建立高水平齿科材料智慧园区。立足自身优势,把握产业规律,聚力提质扩量增效,补短板、锻长板,打造载体平台,持续发展壮大高平齿科材料专业园区。

  恳切希望对我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7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8:18